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新馆址落成 国侨办赠匾(图)

2010年11月15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云总领事与史振发、韩济元在中国国侨办贺匾前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3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出席南加州海南会馆新馆址、天后宫、昭应祠落成典礼,并为新馆址落成剪彩。卞立新副总领事和加州华裔民选官员、海南省侨务部门代表、部分侨团代表、各界侨胞等参加。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新馆址落成赠送了精心制作的匾额“敦睦乡谊”,并发来了贺信。

  张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海南会馆新馆址落成致以热烈祝贺,表示新馆址承载着会馆多年来的理想和心愿,其落成是会馆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张云说,会馆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联络感情,促进团结,发挥互助,服务同乡”的创会宗旨,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进取,会务蒸蒸日上。会馆密切联系乡梓,支持中国发展建设,赈济中国自然灾害,并在美中交流合作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国国务院侨办为新馆址落成赠匾,表达了对会馆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寄托了对会馆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祝愿会馆以新馆址落成为起点,再接再厉,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海南会馆理监事会成员感谢张云出席典礼,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会务,将各方面工作推向前进。

  落成典礼充满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来宾纷纷祝贺会馆新馆址落成,现场气氛隆重热烈,乡情四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