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单亲妈妈因不满学校费用起诉校领导

2010年11月15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单亲妈妈萧燕美因不满计算机班及学校费用而起诉3名学校领导事件,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呼吁华社各造冷静及心平气和看待。

  他指出,除了对这起事件给予关注,他也对事件引发许多针对、流言、甚至是诽谤和中伤,一些人借题发挥、一些人企图转移视线,一些人则断章取义、以讹传讹,感到遗憾。

  促顾及时局

  他坦言,把华小或华教问题付诸法律行动,或将产生意想不到的后遗症,因此他恳切希望涉及的各造与任何方面,可以通过开诚布公、以协商精神及积极管道解决问题。

  他表示,不论事件最终结果如何,他希望各造与华社都必须确保它不会影响华小或华教在必要情况下展开的筹款活动。

  他于13日为“2010中学生规范华语在线作答比赛”主持颁奖礼致词时强调,当华社希望和争取政府合理化、制度化对待华小发展的同时,大家也必须顾及当前的时局和现实,并以务实态度看待问题,以学生前途和利益做为最大考虑。

  方天兴说,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同时或过度时期,下一代学生的前途同样必须得到最大考虑及照顾。因此,家长对它的浇灌与资助,可说是无奈又必要的。

  “站在华社的大前提下,华社和华教的问题都不能两败俱伤,都应该以族群整体利益为最大考虑,并通过理性、协商和顾全大局来处理,不可因小失大。”

  单亲妈妈萧燕美日前因不满计算机班及学校费用起诉吉隆坡州立华小董家教及校友会,即董事长拿督杨天培、校长彭忠良及家教协会主席赖文海。州立华小董家教及校友会成员已响应澄清及声援3名学校领导,并对此案保留起诉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