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渥太华最长寿华人庆107寿辰 秘诀:勤劳多动

2010年11月15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璧玉老人听到大家用中英文唱“生日快乐”歌,满脸笑容。(加拿大《世界日报》∕萧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渥太华地区最长寿的华人梁璧玉日前在卡林路老人院欢庆107岁寿辰。

  梁璧玉三年前才进老人院,在此之前,她一直和儿子一起居住。庆生会场布置的喜气洋洋,墙上贴着写有中文“生日快乐”的横幅。梁氏老人是广东人,年轻时来加定居。

  据护理人员表示,老人至今仍耳聪目明,甚至可以做针线活。她长寿的秘诀是勤劳,喜欢运动。虽然现在脚不灵便了,但她仍喜欢坐在轮椅上打保龄球。

  生日派对上,听到大家用中英文唱“生日快乐”歌,她满脸笑容,还不断抱拳还礼。(萧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