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钟氏宗亲总会举办第2次全国常年代表大会

2010年11月15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钟氏宗亲总会第8届(2008至2010年)第2次全国常年代表大会于13日在马六甲钟氏公会举行,由大马宗乡亲联合总会会长拿督颜天禄行政议员主持开幕,钟氏宗亲会总会长总会长钟荣城及甲钟氏公会会长钟峇峇市议员分别在会上致词。

  马来西亚钟氏宗亲总会13日议决,明年第9届全国常年代表大会将轮值砂拉越亚汉省钟氏宗亲会轮办,同时庆祝总会成立25周年纪念。2012年则轮值沙巴斗湖钟氏宗亲会主办。

  颜天禄同时为马六甲钟氏公会新会所主持开幕。

  此外,甫于去年成立的全马钟氏宗亲会青年团总团(锺青总团)也于13日在马六甲举行第一次全国常年代表大会。大会原由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主持,因他有事未克岀席,由全马钟氏宗亲总会会长锺荣城主持,总团长伟贤致词后,通过9项大会提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