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设计气球三轮花车迎取新娘

2010年11月15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喷漆技术人员,巧花心思设计了一辆气球三轮花车,在大喜日迎娶美娇娘过门,让心爱的人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名喷漆技术人员张健林(25岁),居住在甘榜某央巴杜卡斯迪雅重组村,他于一个月前,花了逾600令吉购买了一辆三轮车,经7、8名难兄难弟的协助,将三轮车改装,喷上粉红色的漆,再装置沙发坐垫,然后以200多粒的气球布置心形花框,形成一辆别致心裁的花车,喜气洋洋。

  花逾千用心制作

  张健林表示为了让担任美发师,相识了7年的爱人陈宝云(24岁)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所以每天放工就布置这辆三轮花车,整辆三轮花车约总共花费逾千令吉,包括三轮车。

  这辆三轮花车还有车牌即是“1113”,张陈联婚等字眼,在前往就迎亲路上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光。

  三轮花车由伴郎吴国文踩踏,载着新郎哥张健林前往约2公里的新娘住家甘榜某央合众花园迎亲。

  气球不耐热爆破

  抵达新娘家时,还由新娘的弟弟利用打火机烧断气球线的花车门,才入屋娶亲,充满噱头。

  可惜的是,气球三轮花车因经不起炎热的太阳曝晒,逐粒爆破,在新郎踩着三轮花车娶着新娘回家途中,逾200多粒气球已所剩无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