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保守党领袖探访孟尝护理中心 看望华裔耆老

2010年11月15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达克(前右)慰问华裔耆老。(加拿大《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保守党领袖胡达克(Tim Hudak)13日下午探访了烈治文山市孟尝长期护理中心,对华裔耆老的生活及医疗负担等问题表示关切。

  胡达克由孟尝会会长关永添及刘秉纯医生陪同,参观了长期护理中心的房间及设施,他向两位当职护士询问了工作情况,并赞扬三间孟尝中心的服务。

  胡达克到访时,适逢护理中心举办歌唱娱乐活动,他亲切的向在场数十位老者问好。胡达克重申,若当选下任省长,将废除地方医疗整合网络 (LHIN)系统,把庞大的行政经费用于省民最需要的前线医疗保健,让病患得到更多、更直接的医护服务。

  胡达克表示,安省自由党政府在过去七年不断加重省民的负担,例如提高税收、电费、使用费,汽车保险费等等;安省的耆老付出增加,但得到的服务却减少,近期的电费加价再次证明麦坚迪的所做所为与省民脱节,胡达克承诺将给安省居民和家庭新的希望。

  胡达克告诉在场的华裔耆老,保守党的政策是将把最大的资源用于一线的医疗服务机构,并呼吁届时安省省选,华人老人要站出来投票支持保守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