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华人灭门惨案"凶宅"或卖400万?家属称不知情

2010年11月16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案发后,林家凶宅曾被警方全面隔离,以调查取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自18个月前林家五口灭门惨案发生以来,那栋位于悉尼North Epping的房子几乎不再有人前来,却或许很快会上市出售。这栋两层4卧的独立房屋被当地称之为“凶宅”,去年7月18日,时年46岁的户主林暋、44岁的妻子林云丽、39岁的小姨子林云彬,以及这对夫妻年仅12岁和9岁的两名幼子林涵和林涛,在屋中熟睡时被重击致死。

  一家位于Epping的地产中介证实,他已经去过位于Boundary路的这处房屋估价,并准备将其放到市场上销售。根据严格的新的地产法案,房屋中介必须将林家凶案告知买家,隐瞒不说将面临超过100万元的罚款。

  该家地产公司负责人称,“没有人会忘记这场悲剧,但房屋质量很好,且地段尤佳”。他称,在房屋正式挂牌上市之前,他正等待售楼员起草合同,以及获得事主家庭的最后确认。林家物业很可能于2012年待唯一幸存的大女儿林珺年满18岁后继承,估计市值约400万元。

  林珺的姑姑林姝和姑父谢连斌正经营林暋留下的书报店。谢连斌拒绝与媒体讨论售楼一事,他称“我对此一无所知”。记者亦致电林姝,后者表示“完全不知情”的同时,认为部分西媒的报道缺乏“基本常识”,“怎么可能值到400万?”林家的代理律师沈寒冰也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栋房屋当年买入的价格约为60多万元,而林珺的遗嘱继承申请尚未获批。

  调查此案的警员证实,正与香港和中国大陆当局合作查找凶手。Norburn项目组探长Chris Olen称,调查中“有明确线索可循”。他称,“这栋楼里有5处凶案现场,科学鉴证比对工作正在进展中。我们曾在屋里忙碌了两周时间,切割地毯并检测屋中一切对象,其中部分证物还在鉴证中”。他称,“调查一直不曾松懈”。(马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