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熟睡中逃生不及 马来西亚一对华裔夫妇葬身火海

2010年11月1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熟睡中的一对华裔夫妇,在15日早一场无情大火中,因来不及逃命而葬身火海。

  该场无情火夺命事件,于15日凌晨3时许,发生于BDC八点地一间高脚木屋。不幸葬身火海成为焦尸的夫妇,为现年59岁的叶福水(译音)及54岁的杨秀珍(译音)。

  屋主夫妇育有4名子女,不过都已搬出外住,因此现场屋子只留下两老居住。

  叶福水是退休人士,之前在海港局码头工作,妻子杨秀珍则是餐厅临时清洁工。据悉,该对夫妇有时会到长子家过夜,不过昨晚却没有,因此逃不过火劫。

  接获友人来电告知消息后,2名死者的长子立即飞车赶抵。四处遍寻双亲不果后,才确定父母仍在火屋里。

  消防单位在灭火后,就派员进入火场搜寻,并在该屋客厅靠近大门处,发现有2具焦尸。

  据达闽再也消防单位主任艾迪朱基菲阿都拉了解,2具焦尸是分开的,不过他们都是脸部朝下的卧尸客厅。

  艾迪朱基菲阿都拉向记者称,2名受害者相信当时是在睡房睡觉,在发现屋子失火时,火势已很大,屋内也浓烟滚滚。2人在逃命过程中,疑因吸入过量的浓烟而缺氧,逃至客厅处时终不支昏倒,因此被大火活活烧死。

  艾迪朱基菲阿都拉也表示,从屋主夫妇卧尸现场看来,当时他们只差几步就成功逃出大门,不过最终仍遭火魔夺走性命。

  消拯局也再次成为被炮轰的对象。当地居民指责消防单位在事发后约20分钟才抵达现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