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开业速度明显增快 西班牙维戈华人商店已超50家

2010年11月16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加里西亚重要城市维戈市政府日前宣布:当地由华人开设的百货商店已经正式突破50家。在最近的五年时间里,华人在维戈开业的速度明显增快,平均每年都有6家左右的中国人百货商店在这里开业。

  根据维戈市专门负责审批营业执照的部门介绍,目前华人的百货商店已经开始占据Gran Vía、Urzáiz和García Barbón等繁荣的商业地段,而且华人开设的商店面积动辄1000平方米以上,已经早就不是什么新闻。

  就在不久之前,房租很贵的Gran Vía中心区域就开出了一家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的大型华人商店。虽然华人到维戈开店的历史并不长,大规模的华人商店开业浪潮直到2005年以后才出现,但在最近五年时间里,维戈城的中国商店已经增加50家。

  2009年,中国人群体就有六家新店开张,今年1月到10月,又有五家新店开门做生意。华人的开店速度,并没有因为经济速度和消费的滞胀而有所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