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地铁司机打手机被抓拍 华人乘客促捷运局严办

2010年11月1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开车不准打手机已是法律规定,很多华人司机都会遵守,因为这是人命悠关的事。如果驾驶地铁时打手机,岂非很恐怖?日前,就有一名地铁司机这样做,被乘客拍下录像,引起民众哗然。不少华人通勤客均要求市捷运局严惩,不要再拿搭客性命开玩笑。

  据NY1报道,那名拍摄录像的乘客表示,事件发生在上周五上午8点45分左右,当时那趟7号车从皇后区木边开往大中央车站。在录像中,可以看到司机在使用电子通讯设备,眼睛没有看铁轨,他随后回头看到了正在拍摄录像的乘客,于是停止摆弄通讯设备。

  一名市捷运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都会捷运局纽约市捷运系统对于驾车时发短信、使用手机或摆弄任何电子通讯设备持绝对零容忍政策。此事正在调查中,一旦确认身份,那名火车司机将被停职,并将要接受纪律处分。

  每天通勤的林先生表示,看见司机一面开车一面打手机发短讯时,会觉得很危险,让人为其生命和路人的生命担心。如果是地铁司机这样做,那是想起就心里发毛的事,驾驶员分心,关系到成千上万人的性命,因此他认为这不是一种可以姑息的行为,这应该受到惩罚的。(叶永康)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