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肯尼亚居民冲击勘探公司 2名中国籍员工遭威胁

2010年11月16日 11:36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电消息,肯尼亚警方11月15日表示,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的数名员工在肯尼亚北部爆发的民众示威中受伤。安保人员已被派往该地保护企业员工,其中至少包括两名中国籍员工。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6日消息,示威地点发生在石油勘探公司Lundin的所在地。当地示威者用石头杂碎了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他们冲进勘探地点,要求该公司提供临时工作,并且希望当地居民能从所有天然气或石油勘探开发中获益。

  报道称,肯尼亚警方表示,该国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所有的投资者都应受到保护。警方已经因威胁该公司员工安全而逮捕了若干示威者。(薛珊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