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韩国法务部将简化获永久居留权外国人入境手续

2010年11月16日 13:5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国KBS电视台11月16日消息,韩国法务部当日宣布,根据从本月15日起实施的《出入境管理法施行令》,长期在韩国居住的外国人再次入境韩国时,手续将被大为简化。

  报道称,此前,只有获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在出境1年之内再次入境时,不必再次申请入境许可。从今年12月开始,如果外国人持有的韩国签证有效期超过三个月以上,在签证有效期内出境,并在1年内再次入境时,将不必再次申请入境许可。(张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