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合并税实施首年过圣诞 加卑省华人:该买的还得买

2010年11月16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虽然加拿大卑诗省统一销售税(HST)实施了好一阵子,但是华人省民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会按往年一样,该买的圣诞礼物还是会买。

  代表数千家卑诗省和亚省零售商店的Shelfspace组织发言人斯塔特普(Mark Startup)表示,本省经济有逐渐回稳迹象,今年以来,省民平均每个月的花费比起去年还要多,即使HST开始实施后的7月和8月,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左右。

  在本地出生的马佳文表示,HST实施之后,在日常花费上的确是比较谨慎,但碰到圣诞节,她就无法顾及那么多。她笑说:“我买的礼物主要是送朋友,我想,朋友的重要性远远超过HST。”

  马佳文还提到,她每年买圣诞节礼物的花费顶多200元或300元,本就不多,因此,也不会特别考虑少买礼物。

  关先生承认,HST对他的打击很大,但圣诞礼物还是会买,毕竟,那是过节的必要花费,没有办法省的,只是比起往年,就不会买太多,甚至会拣便宜的买。他的预算是500元左右,比往年要少花个5%。(徐嘉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