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波士顿一剧场庆30年制经典歌舞剧 亚裔演员抢眼

2010年11月16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维洛克家庭剧场制作的经典歌舞剧《安妮》,由数位亚裔演员担纲演出。后排右四为伍盖瑞。(美国《世界日报》图:维洛克家庭剧场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维洛克家庭剧场(Wheelock Family Theatre)庆祝成立30周年,制作经典歌舞剧《安妮》(Annie)以飨观众,数位亚裔演员在剧中担纲演出。

  该剧叙述11岁的安妮想要逃离孤儿院,寻找亲生父母,阴错阳差成为亿万富翁沃巴克邀请一名孤儿到豪宅共度圣诞节的对象。铁石心肠的富翁被安妮的童真打动,决定收养她。

  该剧导演、维洛克家庭剧场创始人珍‧史塔柏(Jane Staab)表示,该剧故事发生在大萧条时期,与时下环境极为相似。她希望透过这个故事,让观众反思人生中最重要的价值,以及永远对明天充满希望的乐观态度。

  在本剧担纲演出的亚裔演员,包括饰演富翁管家的伍盖瑞(Gary Thomas Ng)、韩裔的珍娜‧史考特(Jenna Lea Scott),还有两名有一半华裔血统的小演员蕾克希‧莱恩(Lexi Ryan)及卡罗琳‧渥克曼(Caroline Workman)。

  伍盖瑞出生于新罕布什尔州,在维洛克家庭剧场表演已15年。他表示,虽然高中时就喜欢表演,也参与演出,但还是在大学拿了生物化学的学位。后来在工作中哼唱,好歌喉偶然被一位舞台剧制作人员发掘,正式投入剧场工作。

  伍盖瑞表示,排演《安妮》仅花三个半星期,此剧小演员众多,但表现都相当杰出。

  渥克曼是亚裔反家庭暴力行动组(ATASK)行政主任陈婉娉的千金,今年就读五年级,五岁开始学习芭蕾、爵士、踢踏舞等,在剧中有精彩独舞,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莱恩就读波士顿先进(Advanced)数学与科学学院七年级,母亲任柏怡表示,女儿从小就有表演天分,这已是第三次参与维洛克家庭剧场的歌舞剧演出,其它大小演出更是不计其数。莱恩还因为参与歌舞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演出表现杰出,获得2009年谭美明日之星奖(TAMY Rising Star Award)。

  两位小演员皆表示,她们常常在后台一面背剧本、一面做功课,虽然很辛苦、睡眠也不够,但非常有成就感。两人皆表示未来希望朝表演艺术发展。(李静雯)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