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侨团举办第18次象棋比赛 提高比赛技能经验

2010年11月16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东方音乐基金会自一年多前开始举办象棋比赛的目的,无非是为了提高印尼爱好象棋人士的比赛技能和经验,至今已举行第18次象棋比赛,14日的比赛有16位棋手参加,经过一连串的比赛到下午4时终于产生6位获胜者。

  正总务傅再强表示,第18次象棋比赛的第1至第6名获胜者,分別是谢信禄、谢金水、胡景峰、刘英忠、蔡志强及朱文辉,每个人获得不同金额的奖金,印尼东方音乐基金会每月定期举行一次象棋比赛,希望能够产生许多有素质和高水平的象棋选手,并能够代表印尼参加各种国际比赛。

  他说,这次比赛与前17次不同的地方是,参赛者都是象棋好手,可从在比赛中他们展现高超的象棋技术。出席第18次象棋比赛的印尼东方音乐基金会领导包括主席陈锡石、正总务傅再强、象棋组主任李丕江、印尼象棋总会雅加达分会主席林进强、黄盈见、施宣德、叶毓强等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