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青年厕所内离奇失踪 家人忧遭遇不测

2010年11月17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青年与朋友外出喝酒时,疑与人发生争执,过后在一间嘛嘛档的厕所内离奇失踪。家人担心他可能遭遇不测,希望儿子若是还在人世,便立即联络家人,不要再让家人担心。

  来自加影锡米山成功花园的刘瑞贤(65岁)说,幼子刘君满(29岁,冷气维修业主)是于本月7日知会他,将与一班朋友到吉隆坡城中城附近的酒吧喝酒玩乐。

  称儿没涉及殴斗

  他指出,由于儿子曾有过连续睡上整天的记录,因此他并没有在儿子当夜游后,就立即察觉儿子不曾回家。他是在隔天早上才发现儿子不在家,顿时觉得事有跷蹊,于是不停联络儿子及一同出外的友人。

  “我儿子是个有交代的人,也没试过不回家。后来,我们找到儿子的朋友,他们才告知,儿子到锡米山一个嘛嘛档如厕后,就不见了踪影。”

  刘瑞贤指出,他从儿子的友人口中获知,当晚他们到酒吧作乐时,一些朋友曾与酒吧职员起了争执,甚至引起肢体冲突,其中3人更被送往加影私人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儿子的友人声称,他儿子并没涉及殴斗案。

  他透露,事发后,君满与两名朋友于凌晨3时半到锡米山一间嘛嘛档,并先后前往如厕。两名朋友从厕所出来后,发现君满没从厕所出来,也无法联络上他的手机,但朋友就此各自回家。

  他披露,他之后曾到有关嘛嘛档查看儿子失踪前被闭路电视所拍摄下的记录,画面显示,儿子进去厕所后就不再出来。不过,他发现有关嘛嘛档的厕所有另一道没装置闭路电视的出口,而有关出口是通往一条小巷。

  他于本月8日前往加影警局报案,也曾将闭路电视画面交给警方,却不见警方采取行动,也没向儿子的两名友人录取口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