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90后旅西侨胞意外当准爸爸 姐弟恋背后藏"阴谋"?

2010年11月17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他是她店里的一个工人,她是离异的老板娘,年龄足足相差十几岁,却因为一次酒后乱性,不得不承担起相应的责任,然而这样的事情,却让年仅21岁的他沉重到透不过气来,他说,作为未来的“孩子他爹”,他的爱情,就好像是一个被预先设好的“局”一样,等着自己自投罗网地往里边钻,最后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再也无法扳局。而撇开这个被设计的爱情阴谋不谈,他始终觉得自己这个“准爸爸”的身份也让他感到非常地无奈。

  为减轻家里的负担,他选择打工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她,但她现在已经怀上我的孩子,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面对着比自己整整大十几岁的女友,这个“奉子成婚”的疯狂举动,今年21岁的阿辉(化名)也无言以对。“我自己居留都没有独立,更别说要给她幸福了。”据阿辉告诉记者,自己早几年前,是由父母申请家庭团聚出来的,所以一直拿的都是家庭居留,因为在学校成绩跟不上,匆忙地读了两年之后,就辍学待业了。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年满18岁的阿辉就走上就业的路。

  为能找一份适合的工作,年少的阿辉可算吃尽苦头,刚开始时,几乎什么都做过,但没有一份工作能够长期坚持下来。直到两年前,阿辉找到这份工作。而且店里的老板夫妇一开始给阿辉的工资待遇还是蛮高的。据阿辉告诉记者,当时店里老板夫妇都是自己的同乡,刚刚开了这家店。本来照理说,我只管做我的事情就好了,但是很奇怪的是,自从我到这里之后,三两天头地看着这两口子为鸡毛蒜皮的事吵架打架,最后,店里的老板则干脆自己一个人回到中国,丢下刚刚在这里出生的孩子。阿辉说,自己的年龄比这两口子小很多,所以,对于他们家庭不合的事,虽然不是很清楚,但看在孩子这么无辜的份上,自己也对孩子格外的好,经常帮自己的老板娘阿莹(化名)一起照顾孩子,在她最失落的那段日子里,也经常安慰她,这也使得对方对自己很感动。然而就是这样一种举动,也导致阿辉日后不少烦恼。

  “我一直当我的老板娘是自己的姐姐一样,店里有事,我肯定会一起帮忙解决,当她有心事的时候,她也会经常找我一个人诉说。”尽管自己对于这个比自己大十多岁的老板娘没有什么想法,但让阿辉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在日常接触的过程中,自己的老板娘却渐渐地爱上了自己。

  视他如亲弟弟的离异老板娘,对他日久生情

  今年年初,解决掉自己和前夫的婚姻之后,阿莹趁着回国之际,还特地把孩子送回国内。“其实,那时候赚的钱,家里的债也还得差不多了,一家人也多少攒了点钱,打算开个小店,让我回去帮忙,但是,看到阿莹这样,也觉得不应该在这时候就这么丢下不管了,况且我的家人迟迟也没有找下适合的店面,我能够打工赚点,就尽量留下来赚点钱。”“她今年回去的时候,从中国带了很多东西礼物,见者有份,但她给我的礼物却份外地厚。”由于自己这几年下来,一直和阿莹等人关系比较不错,阿辉也没有往心里去。“东西也不是很贵重,再加上她一再地要给我,我也只得收下。”这样一来,阿辉也给自己埋下了误会的伏笔,而这次从中国出来后的阿莹,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对阿辉也总是热情万分。

  “今年七月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和她提出辞工的事情,但她那个时候却以店里生意繁忙为由,让我留下来,多帮她一段时间,等叫到工人再说。”阿莹这样开口,也让阿辉确实感到无从拒绝,自己也答应在店里继续做一段时间,打算等到对方叫到工人后,就直接离开,但是,我却一直没能等到她叫到工人。虽然经过这件事后,阿莹火热的举动收敛不少,但阿辉也时时担心自己再次受到阿莹的管制。

  21岁,就这样成了未婚爸爸

  然而,即便是这样,阿辉最终还是掉入阿莹精心编制的一个陷阱里。今年八月的一天,阿莹借自己的生日为由,让为她庆生的人喝了相当多的酒,而当时不胜酒力的阿辉也在其中。“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回事,就和她糊里糊涂地发生了一些事情。”虽然酒醒之后,阿辉也相当后悔,但错误既然已经造成,阿辉也只得想办法补救,但让阿辉感到惊讶的是,那段时间阿莹却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和阿辉保持着一种比较远的距离。

  这样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等到事情差不多风平浪静的时候,前不久再次打算离开的阿辉又和阿莹提出辞工的事情,同时也催促阿莹尽快地找工人。“然而就在我再次提出辞工的时候,阿莹却告诉我,自己很喜欢我,上次生日的时候也是借机怀孕的,而且这个孩子是我的。”听到阿莹这么说,阿辉当时也傻眼了,自己才多大一个人,现在突然和一个三十几岁的女人有了一个孩子,一时之间也难以接受。虽然自己对阿莹没有多大的感觉,但这个“准爸爸”的身份却让阿辉感到措手不及,而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任性的阿莹也不管阿辉是不是喜欢自己,也坚决要把孩子生下来。

  阿辉说,事情演变到如此严重的地步,自己也始料不及,在得知阿莹怀孕后,自己也以男友的身份承担起照顾她的责任。“我有和她商量,我现在年龄还小,不适合成家立业,但她却不管那么多,执意要和我在一起。”由于对方比自己大十几岁,而且又是一个单亲妈妈,这件事情让阿辉也感到相当地棘手。

  “我父母知道后,肯定不会同意的,而阿莹也不愿意打掉孩子,现在也只有暂时先瞒着我的父母,等到孩子生下来再说,毕竟我也受不起阿莹要为这个孩子寻死觅活的。我也只有先走一步看一步了,压力真的很大。”孩子的到来,让自己原本也是个孩子的阿辉也显得不知所措,但是自己却一直没有勇气去面对。“现在我也只有继续留在阿莹的店里,等到孩子出生时,我再大一些,再和她去领个结婚证。”阿辉连自己的将来都无法给对方承诺,但这样的结果也是阿辉唯一能够计划的。(南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