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放宽政策吸引中国游客 开设中文网提供服务

2010年11月17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面向中国开放旅游签证限制,为中国的富裕阶层提供了更多自由行的机会。借此良机,日本的酒店预定网站专门针对中国富裕阶层的旅游者制定了在线预定酒店的解决方案。

  据来自日本《产经Biz》的消息,“一休”是日本的一家经营酒店住宿预约的网站,目前,在中国人日本旅行热的大潮中,一休网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以达到自身收益,开设了中文版的预约网站“一休预约网(www.ikyu.com/cn/)”,主要为中国的富裕阶层提供高级酒店和饭店的预约服务,且在国内就可以自己进行简单操作。

  新网站在启动之前,与专门从事中国酒店预约业务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ET移动”合作,对类似大仓饭店(HOTEL OKURA)和凯悦大酒店这样的高级酒店进行严格的筛选,目标是中国富裕阶层的游客。而“ET移动”此前早已与中国国内的旅游类电子商务网站“快乐e行”构建合作关系。

  “一休预约网”的独到之处就在于吸纳了没有设置中文网页的日本酒店,在一休网上刊登这些日本酒店的中文信息,非常方便中国游客直接浏览。

  日本现在实施“观光立国”的政策,而这一政策的最重要课题就是增加中国游客的数量和总体素质,以促进观光业的发展。因此,日本于2010年7月第二次对中国自由行游客放宽了政策。并且目标是将中国游客的数量由2009年的101万人增加到2012年的390万和2015年的600万。借此机会,“一休”将趁势推出此次的中文网站并以此为收益手段,强化自己的实力。(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