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遭“下毒” 纽约华裔房东暴打房客儿子被控3罪

2010年11月17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纽约法拉盛一个分租公寓里,两户人家共8人挤在一房一厅,共用厨房和洗手间,双方从日常摩擦升级到肢体冲突。李姓房东怀疑王姓房客的儿子把洗洁剂倒进蜂蜜里试图毒死其家人,对其暴打一顿,后房东被控3条罪行。

  房东李先生和李太太、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住在分隔成小间的客厅里,卧室每月650美元转租给王女士,王女士赴美国3年,14岁的儿子和9岁的女儿一年前赴美国团聚,丈夫在中国。

  王女士说,8月份她通知李先生她要搬走,对方没有反对,24日,她听见李太太在骂人,说蜂蜜里有清洁剂味道,怀疑是王女士的儿子故意投毒。王女士把一双子女叫到房间里,问他们有没有捣蛋,他们异口同声说没有。

  王女士认为房东其实是“嫉妒”她儿子乖,她曾经听女房东数落自己的儿子,说人家的妈妈去上班,儿子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而你,我煮东西给你吃你都不吃。

  25日晚上,王女士下班,他们又因为小孩“投毒”的事情吵起来。王女士说,房东对她很凶,她坚信儿子的清白,说你们可以去报警啊。这时候她儿子从洗手间出来,骂房东“无聊”,房东冲过去打他,她把儿子拉进房间里,房东夫妇冲进去,一人拉住她,另一人暴打她儿子。

  王女士说,她当时吓呆了,丈夫不在,她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没有立刻报警,第二天她带儿子去看医生,医生问怎么回事,儿子说被房东打,医生报了警。

  房东李先生被警察逮捕。根据皇后区地检处记录,他被控告3项罪:殴打未成年人,A级轻罪;使用暴力;人身攻击罪,A级轻罪。(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