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看好纽约华埠隔间公寓房客更换勤 窃贼夜间频光顾

2010年11月17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的隔间公寓最近成为窃贼专门下手的对象,因为这些公寓住的人比较“杂”,且房客来来往往更换频繁,有时甚至互不相识,彼此间也疏于照应,窃贼在夜间摸黑混入,偷了东西后悠然离去。

  上周四(11日)凌晨,华埠麦迪臣(Madison)街就发生了一起偷窃案。据二房东林先生说,他在外州打工,凌晨5点多突然被电话叫醒,房客告诉他公寓被偷。公寓里住着5、6个人,天还没亮,住在一个隔间里的江苏女孩突然惊叫一声,她的父亲住在隔壁房间醒过来,另一个福建房客也醒来,迷迷糊糊中他看见一个黑衣人拉了拉衣服,大摇大摆地走出去。

  江苏女孩说她被偷了一部电脑、一部手机,手提包也被拿走,里面放着她的护照。她要林先生赔偿她的损失,但林先生不肯,说,“哪条法律说你东西被偷了,我当二房东的要赔?”林先生十多年前租下这套两房一厅公寓,月租从650元涨到现在1600元。林先生说,几个星期前5楼一个公寓也被窃贼潜入,一个男房客听到动静,大喊了一声“谁啊?”那个贼被吓跑。住在附近的他侄女家里也被偷了东西。

  林先生说,楼房前门经常没关,而且门锁旧了,门关了又会被弹回去,外人可以进入楼里。他的公寓门也有问题,去年夏天,移民局来抓非法移民时把门撞开,之后门没有修理,不过不妨碍把门锁上。那扇门有两道锁,还有门拴,但房客经常只关一道锁,很容易就可以被撬开。

  林先生报了警,警察提醒他说,房客多的公寓经常遭窃,因为窃贼容易混入,房客应注意出入锁门,彼此关照。(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