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遇非裔持刀行劫 纽约14岁华裔青少年机智脱险

2010年11月17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15日发生一起抢案,一名行走在大学点附近的华裔青少年遭一位年龄相仿的非洲裔青少年持刀威胁,索要现金与iPod Touch,华裔青少年机智逃脱,有惊无险。辖区109分局警方呼吁,当遇到歹徒抢劫时,不要抵抗、以免受伤,将歹徒要的东西给他,以保安全,尽量记住歹徒特征,并尽快报案。

  这名17岁华裔青少年当日下午约4时放学后,从博生大道(Parsons Blvd.)沿着20大道向西走去,欲走到他母亲的公司,正当他走在白石快速道路(Whitestone Expressway)附近的桥上时,一位非洲裔青少年趁机靠近他并将其口袋里的手机偷走。非裔嫌犯拿到手机后翻盖查看,似乎不是他想要的款式,毫不掩饰地便把手机还给华裔少年,同时拿出一把小刀,抵住华裔学生腰间,勒令他拿出现金与iPod Touch。这时路边有人经过,华裔大喊一声“Help!”,非裔抢匪落荒而逃,华裔因为害怕迅速离开现场,一路跑到了他母亲的办公室。

  华裔少年的母亲表示,下午4时天还大亮,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很可怕,将尽快报案,希望警方加强警力,减少类似事件发生。(郭文韵)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