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妇女组党要祸不单行 住家频入贼被偷抢四次

2010年11月18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叶小媚示范劫匪把丈夫和家翁家婆等反绑的情况。(图: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亚沙区会妇女组署理主席、马华芙蓉端姑查化医院巡察员叶小媚,自前天(15日)住家遇窃后,17日凌晨再度被一批劫匪潜入,一家5口遭五花大绑,被抢走1万余令吉的财物。

  迁入居住4年来,已经3度遇窃的叶小媚之前声称被偷到怕,家中已不敢再存放贵重财物;经历了17日凌晨惊心动魄的抢劫案后,她声言不敢再住下去,要往外搬。

  这宗入屋抢劫案是于17日凌晨4时许,在芙蓉新城Avenue Park一间双层排屋内发生。叶小瑂说,其住家再三发生窃案,已令一家人担惊受吓;她们已决定搬迁,以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过去4年来,我家已被抢和被偷了4次,要做的(防盗措施),我们都做了,还可以怎样(加强防范)?”

  她说,她丈夫决定在外物色一间小房子居住,以保障家人安全。

  她希望警方能加强巡逻,改善地方上的治安问题,以避免罪案一再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