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怀疑偷窃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私自扣留两女子

2010年11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网报道,15日,阿根廷科连特斯省(CORRIENTES)省会一华人超市发生一起华人店主与顾客冲突的事件。由于一孕妇以及另外一名女子被华人店主怀疑有偷窃行为,店主将两人扣留在超市仓库,然后打电话报警。由于被关女子举报其遭华人店主殴打。最后,警察将两名女子和超市店主一同带往警局接受调查。

  事发超市为“东方”超市,位于科连特斯省省会Teniente Ibáñez 大道 854号。在接到华人店主报警后,警察很快就赶到该超市。据店主反映,该名怀孕女子意图偷窃超市的袋装果汁粉。由于没有证据,双方发生激烈争执。店主便强行将该女子和另一名女子关进仓库,然后报警处理。

  此外,现场也出现一部救护车。据说,有人打电话投诉说该超市有人受伤。该孕妇投诉说,一名年轻华人强行将她拖入仓库后,用空气清新剂铁罐反复殴打其头部,造成轻微头晕。

  根据到达现场的医生所说,该孕妇并没有受到严重身体伤害,但孕妇体内的的孩子在母亲情绪不稳时,可能会产生不良影响。

  有顾客反映,华人店主和这两名女子一直争执到人行道上。

  警察到达现场后,将被关女子释放,并连同华人店主一同带往警察局接受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