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马拉加一华人商店遭抢劫 警方提醒加强戒备

2010年11月18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马拉加日报》报道,西班牙马拉加警方近日发表通告称,目前在该地区正在出现一股针对地方商户的抢劫浪潮。在这次浪潮中,已经有中国人的商店成为劫匪打劫的重要目标。

  根据警方所掌握的资料,在最近几天,已经连续有十家商户遭到匪徒的抢劫,与中国人有关的一起案件发生在calle Cuarteles的一家华人百货商店,这家商店虽然位于市中心的热闹地区,但依旧没有能够逃脱遭到洗劫的命运。案发时,商店内有一名华人营业员,匪徒在抢劫中刺伤这名华人营业员,从商店内拿走大量的现金。

  警方表示:由于最近社会闲散人等数目激增,因此当地的治安状况有恶化的迹象。警方因此提醒马拉加地区的商户能够加强戒备,避免成为匪徒打劫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