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专家提醒华人在美购房应调查房产税是否会剧增

2010年11月18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位华人打算买下纽约皇后区一幢楼房,却发现数年后该幢楼房的地产税将增加20倍,按他的收入根本供不起。地产专家建议房产交易中的买方做产权调查,以避免卖方隐瞒信息令买方遭受损失。

  一位华人看中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一幢5家庭楼房,售价80多万,但三家银行都拒绝提供贷款,理由是该房产享受的一条25年的地产税优惠政策,4年后将结束,虽然目前地产税才1500美元,将来会涨到3万美元以上,买家的租金收入和其他收入,不足以承担每月约6000美元的贷款。

  地产经纪人赵利平表示,这种地产税上涨的情况,的确有可能发生。有时候政府为了开发某个地区,刺激地区发展,会给予投资人优惠政策,包括地产税优惠。在房产交易中,卖方不一定会主动公开对自己不利的资料,买方为了避免遭受损失,可以请产权公司对进行产权调查(title search),发现问题后撤退,即使已经签了合同,卖方因为隐瞒信息,必须同意中止交易。

  赵利平说,地产税的上升幅度是根据经济发展情况制定的,比起2005年和2006年,目前纽约地产税不是最高的时候。对一个房产,估税师会拆成几十个项目进行估税,包括占地面积,房屋特征,建筑材料,是否有地下室,周围有无树木、坟地、机场、停车场,等等,最后得出一个数千积分,这个数字乘以课税系数,就是该房产的地产税,每个房产的房产税所占售价比例不一样。(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