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华裔议员推动华人社区建预防犯罪监视系统

2010年11月19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近日,约翰内斯堡市议员孙耀亨议员向市议会及相关部门反映,如果可以在华人集中地区建立监视器的话,可以发挥很大的功能,包括维护华人社区安全,预防犯罪,打击不良执法人员敲诈勒索华人等。

  11月9日,孙耀亨议员带领监视中心和约堡城市警察部门人员,对于在西罗町建立监视器进行实地勘察和评估,初步评估结果和可行性乐观。孙耀亨议员表示,“现有的监视器主要是集中在约堡市中心,我已多次参访监视中心,也看到了实际的效果。如果可以在华人社区建立监视系统的话,再加上现有的私人保安系统,一定会加强华人社区的安全”。

  监视中心为约堡市政府的一项功能,由专业人员24小时监控,并可在发现可疑情况时,马上向监视中心内的警员站通报后派遣警员前往。

  孙耀亨议员说“我会再向市议会及相关部门跟进,先以西罗町作示范,我也会尽力争取在约堡的其它华人社区建立监视器,为华人做点实际的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