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中国男子过马路撞车身亡 警方吁公众提供线索

2010年11月19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名悉尼艾市菲(Ashfield)中国男子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汽车撞上,当场死亡。

  据悉,11月18日晚间9点15分,事故发生在艾市菲米尔顿街(Milton St),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韩国大宇轿车撞上该男子。这名51岁男子为中国国籍,当时在米尔顿街和阿瑟街(Arthur St)交叉口约100米位置横穿马路时发生事故。

  虽然,警察和新州救护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送至RPA医院抢救,但最终宣告其死亡。

  大宇汽车司机、一名51岁的Ashbury区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血液和尿液检验。检测结果出来后,他将受到警方问话。目前,新州警察还在附近以及整个艾市菲区寻找线索和目击证人。任何当时看到车祸事件的居民请联系艾市菲警局,或者通过拨打灭罪热线联系都市车祸调查组。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