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中国客工横尸公园 疑后脑遭人袭击身亡

2010年11月1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中国客工,疑后脑遭人袭击,头破血流,18日倒毙在滨海湾中央岬(The Promontory@Marina Bay)公园走道的一张木椅上。

  死者(36岁)是于上午6时10分被路人发现,头部受重创,后脑浴血。鲜血染红了部分走道,留下一条约3公尺的血迹。他当时穿着橙色汗衫、深色长裤及鞋子,到场的救护人员证实他已气绝身亡。

  警方发言人说,该名路人清晨时分经过那里时,赫然发现长木椅上躺着一名男子,而地上也有一滩血渍,顿觉不妙,立刻拨电报警。

  警员到场检查后,怀疑死者是遭人袭击而死,于是通知刑事侦查局特别调查组人员到场支援。随后大批警员连同刑事侦查局法证人员陆续到场,封锁该处约有半个足球场大的面积,搜证及查验尸体。

  发言人说,死者身上的手机、钱包,以及包括工作准证在内的个人证件,并没有被夺走。现场也没有留下任何凶器。

  据知,查案人员也在死者卧尸旁起获一个背包,里头有一些证件,当中一些蛛丝马迹,相信有助于警方的查案工作。

  命案地点是在滨海湾金融中心及该处高尚摩天公寓对面的公园,因此格外引人注意。

  警方发言人强调,此案不涉及任何街头帮派格斗。目前把这起事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性质处理。

  另一方面,18日早9时许,在命案现场附近工作的装修工人,见到大批警员到场,感到好奇,聚集在对面马路围观,议论纷纷。

  公众如果有这起案件的线索,请拨警方热线1800-2550000,协助调查。(陈锦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