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雇佣流浪汉假结婚获取居留 在日华人女子被逮捕

2010年11月1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了获取在日本的真实身份,一些在日中国人通过假结婚等不正当手段,但最终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

  据来自日本《TBS新闻》的消息,11月19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以涉嫌使用与公证证书原本记录不相符的伪造电磁公证证书的理由,逮捕38岁中国籍风俗店从业人员林惠平及自称从事贸易行业的40岁日本男子清水彻等4人。

  东京都警方怀疑,中国人林惠平可能与自称从事贸易行业的清水彻同谋,雇佣在露宿公园中的无家可归者,通过假结婚的手段以帮助希望获得留日身份的中国女子(25岁)获取身份证明。

  警视厅的警员在调查中,从清水彻那里得知,他与林惠平两人找到了露宿在新宿区公园中的无家可归者内藤哲,提出让内藤哲到千叶县的政府部门与一名25岁的中国籍女子办理假假结婚手续,并承诺事成后会有报酬。

  在调查中,警方还得知,清水哲本人已经至少操作了20对假结婚。但清水哲却坚称“他们都是真的结婚”,完全否认了警方的指控。(米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