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0年11月20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9日电 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2010年度工作会议,11月18日-19日在北京召开,此为该“联盟”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的首届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就“联盟”一年来的运行状况作了回顾,对海外华文媒体在联盟平台上的资源互动与合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就联盟在新的国际形势下的生存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联盟的三位名誉主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马来西亚常青集团执行主席张晓卿、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部分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和联盟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由中国新闻社发起,是世界各类华文媒体自愿参加的全球性合作组织,以“服务、互动、平等、共赢”为宗旨。

  “联盟”成立至今,已拥有媒体成员230家,成员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站等各类媒体单位,遍及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六大洲37个国家或地区。

  “联盟”成立以来,在全球华文传媒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