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学生网售白版iPhone 4大赚 苹果公司调查

2010年11月20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苹果iPhone 4无疑是目前美国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不过对于那些追求时尚潮流和青睐白色版iPhone 4手机的苹果“发烧友”而言恐怕又要失望了,因为白色版iPhone 4手机的在美国的发售时间再度推迟至明年春季。来自香港的17岁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华裔高中生林飞(Fei Lam)则看到其中的商机,直接从苹果公司在海外中国大陆富士康工厂进货,然后通过网站提前卖给众多美国发烧友,从中赚取暴利13万美元。

  目前,苹果公司已对林飞提前在美未经许可销售未发行的白色版iPhone 4手机,采取强硬态度。林飞表示对此事思想压力很大。

  林飞表示,他来自香港,目前住在皇后区法拉盛,今年高中毕业。

  林飞说,几个月前他就打通了进货和销售渠道,几年前,他就有亲戚朋友在中国大陆富士康工作。

  林飞在自己的销售网站上明确表示,目前市场上黑色版iPhone 4用户达到了1400万,白色版只有500名。林飞还向全球用户提供有20美元全球包邮服务。

  据了解,林飞起初销售苹果手机白色外壳时,一天只能接到一到两个单子,包装、邮寄都是自己动手,算下来还要赔钱。但是CNN、CNET等网站对他报道后,生意一下子火爆起来,从8月份至今销售额超过了13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