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华人工党举办讨论会 鼓励支持年轻华裔参政

2010年11月21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由英国华人工党组织的“英国华人与政治”讨论会于近日在工党大楼媒体中心召开。

  华人工党邀请了包括英国工党秘书长Ray Collins,国会议员Stella Creasy,移民政策专家Sarah Mulley在内十名政治活动家、学者进行专题演讲。与会观众有来自华人工党成员,华人参政计划(BC Project)的代表以及伦敦公民组织的成员。亦有以个人名义到会学习的华人留学生和华人移民。

  华人工党主席梁辛尼表示:“我们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向到会者传递工党的政治理念,另一个则是为华人社区的年轻一代提供机会,学习什么是政治,如何参政,如何把政治理念应用到实践中去。”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