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圣地亚哥亚裔商会成立20周年 两华裔获奖(图)

2010年11月21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乐宫酒家东主陈运仁(右)荣获“2010年最佳社区服务奖”。(美国《世界日报》/李大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公共事务活跃的美国圣地亚哥“亚裔商会”(Asian Business Association)本周迎来成立20周年庆典。商会18日举行庆祝酒会,共有400余嘉宾出席。现场颁发了三项“20周年大奖”,其中两项得主是华裔人士。

  当地华裔历来在亚裔商会扮演重要角色,商会成立以来的18位会长中,先后有黄立仁(1993)、黄家碧(1994)、谭伟健(2000)、邓启文(2004)、周信结(2007)与现任的刘洁容(Joni Low)等六位华裔,超过其他任何族裔。本届的18位理事中,同样也有唐钊等六位华裔人士。

  当晚酒会上,现任会长刘洁容借助幻灯画面,回顾了亚裔商会的20年,向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商会活动的各族裔商家致谢。

  商会颁发的第一项“20周年大奖”是“杰出行政领导奖”,由刚刚在11月期中选举胜选连任的圣地亚哥县政委员罗伯茨(Ron Roberts)获得。越华企业家、东亚电子集团总裁余建强,以及香港移民、新乐宫酒家东主陈运仁也被分别授予“2010年最佳企业领袖奖”与“2010年最佳社区服务奖”。(李大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