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比陀福建同乡会举行第3届会长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0年11月24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11月20日,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比陀福建同乡会第三届会长、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陆青江参赞、楼先迪参赞等使馆官员等约200人参加当晚的活动。

  何明会长致辞表示,比陀福建同乡会自2006年12月成立以来,在大使馆的关怀爱护与总会直接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下,健康地走过4年。4年来,会内各项工作都得到良好开展。每年举办联谊活动,增进会员间的团结,加深交流和沟通。

  在今后的发展上,应在巩固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大力度健全会务管理机制,提高服务乡亲的水平和质量,促进侨社和谐发展,推动旅南华人的整体繁荣。

  李新铸会长致辞祝贺比陀福建同乡会成功举行换届改选。一直以来,比陀福建同乡会的会务开展卓有成效,为乡亲排忧解难,对总会工作予以全方位支持。希望比陀福建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骄不躁,完善管理机制,虚心学习其它兄弟侨团经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求真务实,加强与大使馆及南非当地各部门的联系沟通,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陆青江参赞代表大使馆向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她赞赏比陀福建同乡会成立4年以来,团结互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服务福建籍侨胞,成为华人华侨可以信赖的社团组织。除立足自身事业发展外,同乡会不忘捐助南非当地弱势群体,在祖国遭受自然灾害等困难时伸出援手,为密切中南两国关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何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