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宣布技术移民封顶政策 使移民变得“可持续”

2010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英国BBC中文网消息,英国政府宣布限制移民的新政策,把欧盟以外技术移民控制在每年21700人之内。这个数字比2009年减少了6300人。当局称,21700人中将包括通过新的“特殊人才”计划来英工作的1000人。

  英国内政大臣梅伊对议员们说,这些人包括科学家、学者、艺术家。尽管如此,这一限制将不影响跨国公司的员工内部调动。此类人员相对来说收入比较高。在新政策之下,通过内部调动的方式来英国工作的员工如果年薪超过40000英镑的话,最多将获得5年签证。2009年,共有22000人通过公司内部调动来到英国工作。

  “可持续”联合政府的新政策是为了在2015年前把高达196000人的净移民数量减少到数万人。

  内政大臣梅伊表示,新政策可以使移民变得“可持续”。她说,政府必须针对所有移民路径拿出行动来—工作签证、学生签证、家属签证,并且打破短期停留与长久居留之间的联系。

  英国政府将减少国际学生的数量。BBC了解到,联合政府尚未就有关减少非本科学位的磋商结果达成一致。

  内政大臣梅伊说,将近一半的欧盟以外学生所学课程是程度较低的非本科学位,钻空子的情况普遍。太多读低水平课程的学生不是来英国读书的,而是要留下来工作和生活,必须停止这种“滥用”。

  数据显示,在英国提供非学位课程或语言课程的假学院的数目上升了40%。在截至今年三月的一年,有280000非欧盟留学生来英读书,而其中大约130000 是读本科以下课程的。其中有90000多人在私立学院攻读GCSEs课程或其它职业证书。还有数千人上语言学校。剩下的则是在正式的学院或学校接受继续教育。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