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亚裔男冒称电信维修员登门 骑警吁民众提高警觉

2010年11月2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兰里市有人佯称电信公司人员,借维修目的企图对住户不利,骑警转达电信公司声明,呼吁民众提高警觉,以确保自身与家人安全。

  兰里骑警于18日接获民众报案,两个自称是研科(TELUS)公司员工男子,向Alde grove区一位用户表示要入屋维修线路,该用户心生警觉而拒绝他们入内,随即去电研科求证,两人见状即时快速离开。

  嫌犯俱为亚裔男子,年纪约在22岁至27岁之间,身高约5呎2吋至5呎4吋,二人都身穿黑色皮夹克与休闲裤,该住户当时虽趁机拍下嫌犯照片,但由于照片太黑,无法辨识嫌犯面目。

  警方呼吁民众小心不明人士拜访,并转达研科公司声明,提醒民众面对维修人员时应注意事项:

  研科公司员工在拜访用户时都须穿着印有公司标志的制服、佩戴公司识别证及出示维修单内容,民众可进一步要求检查维修人员名片;研科公司要求维修人员必须先和用户连络,除了约定维修时间之外,维修人员必须先确认用户在家才会登门;除非用户新申请服务或是申报障碍问题,否则研科公司不会派员直接到住户家里;研科用户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611专线与所在区域服务经理联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