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车祸频发 匈牙利华媒提醒侨胞年底出行注意安全

2010年11月2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11月15日上午,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十区Mazsa街和Bihari大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三辆车相撞事件,车祸当中没有人伤亡。车祸发生后,救护、消防、公交事故清理等部门都出动大批人员至现场,调查事故过程中,警察临时封锁两条路的通行,时间长达1小时,众多公交车辆被阻,乘客们需步行穿过这一区域。

  记者近日经常看到车祸发生,在此提醒广大侨胞驾车出行注意安全,不要超速和酒后开车,不熟悉和复杂的路段减速慢行。华商更是要提醒为公司开货车的外籍司机,不要疯狂驾车。

  年底将近,匈牙利《新导报》提醒侨胞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每年年底时间都会频繁发生抢劫案件,尤其是在华商聚集的地区,类似事件更是层出不穷。侨胞出行不要招摇着装、不要持高级手提袋、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尽量结伴而行。出现事件后,应立即报警,或是向中国驻匈大使馆领事部、华侨社团求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