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华社主办慈善晚宴 筹10万善款用于家庭服务

2010年11月24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由加拿大协群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中西荟萃群宴夜”,日前已圆满结束,活动为机构带来10万元善款,将会用于中心的家庭服务方面。同时,该会积极扩展约克区办事处的工作,为区内的耆老提供社交康乐活动与谘询服务。

  为回应社区的需要及发展,协群近年不断扩展服务,从多伦多市、东区、北约克、士嘉堡以至万锦市;并由原来的3间办事处增至5间,分别在士嘉堡及万锦市服务居民。会长朱曼舒表示,在经费及人手不足的情况下,2间新办事处依靠大量的义工协助日常运作。而且,该会需要筹募善款作为服务经费。

  行政总监李张少卿称,联邦政府新视野基金已拨款2万多元予中心,以便开展耆老服务,现阶段仍在招聘兼职员工,未来在该办事处推行的协群雅聚计划中,为长者及退休人士提供康乐活动及谘询服务。

  今届的“中西荟萃群宴夜”充满中西文化色彩,会上众董事为来宾献唱歌曲。另有儿童舞、印度舞及韩国舞表演;中国民族音乐及书法名家即场题字等,让与会者享受多元特色的宴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