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谈FBI研习班学习 所见高科技电影里才有(图)

2010年11月24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一届联邦调查局公民事务研习班22日举行毕业礼,华裔小区人士陈纬麟(左一)表示获益匪浅,其右皆为FBI课程的讲师。(美国《世界日报》/谢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向公众介绍国安实务及执法程序而创办的联邦调查局(FBI)公民事务研习班(FBI Citizens' Academy),22日晚举行新一届学员毕业典礼。数十名来自纽约各小区机构的学员将把他们在研习班里学到的知识介绍给自己的小区,加强民众对国安问题及FBI的了解,来自纽约布鲁克林亚裔小区联合会的陈纬麟就是其中一分子。

  陈纬麟表示,FBI的研习班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了这个著名国安机构的运作方式,通过学习很多个案分析了解FBI工作的重要性和对普通市民的影响。他还表示很多学习的内容都是像在电影里才听说过的高科技,前一阵轰动全世界的俄罗斯间谍案也有介绍。

  陈纬麟还认为,FBI虽然很神秘但有很多资源可以帮助普通人,比如该机构有专门的帮助青少年远离帮派的部门,可派专员进入小区和校园,向父母和老师们讲解怎样区分帮派问题,怎样正确引导青少年远离暴力,布鲁克林亚裔小区联合会就正准备筹备类似的讲座。(谢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