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绑架谋杀华裔女子弃"尸"沙漠 美嫌犯辩称无罪

2010年11月24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被控以约会方式绑架勒索、并试图谋杀一名圣盖博华裔女子的宋德强,22日在阿罕布拉高等法院过堂时辩称无罪。法庭裁定将在明年1月5日择期开庭审理。

  24岁来自中国沈阳的宋德强涉嫌到南加州犯案前,以留学生签证进入美国,并在芝加哥居住约两年。今年9月9日,他邀约在亚凯迪亚西野购物中心刚认识一周的21岁梁姓华裔女子诱骗上车,并以陪同其前往圣伯那汀诺办事为由,将女子绑架后飞车一个多小时,到达人烟罕至的沙漠地区,在用女子手机向其父亲勒索10万美元后,再用准备好的刀子将女子割喉后,丢弃沙漠。

  宋德强当晚前往圣盖博市夏威夷超市停车场拿取赎金。但他万万没想到,他以为已杀人灭口的受害人获得沙漠白人家庭相救后报警,宋德强当场被捕。

  目前宋德强面临“试图谋杀”及“绑架勒索”两项重罪。如果罪名成立,宋德强将面临终身监禁。(杨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