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捕遭控"卖淫" 美华裔女按摩师喊冤斥警粗暴执法

2010年11月25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女按摩师曾勤被警方以卖淫为由逮捕,她否认控罪并指着脸上瘀青指责警方粗暴。(美国《世界日报》/李怡萱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自中国湖南赴美的曾勤女士11月19日在北好莱坞她开设的按摩院内被警方逮捕,并将她拘留在警局长达七小时。她出示手脚和脸上数处瘀青,指责警方动作粗鲁,也不让她锁门和拿件外套御寒。她按完指印被拘留一夜,次日凌晨4时30分离开警局时才告知她被控“卖淫”。

  她表示,19日下午5时30分,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店,一进门就问价钱多少,她回答一小时50元,半小时40元。

  男子说,就做半小时,再问是否有提供性服务,她说没有。接着她将男子带去房间准备按摩,才将男子带至房间口,就看到大门被打开,两女一男穿着制服的警察进入店内。她以为警察要查看执照,没想到警察就将她靠墙压住,双手反扣铐上手铐。

  她数次请求警察将手铐调松些她手腕很痛,警察都充耳不闻,将她推至警车。天气不好她想抓件外套也不理。这时另一名身高一米八的便衣刑警也加入,四个警察将她推上车,造成她受伤。

  曾勤的先生是美国公民现居俄亥俄州,她说,自己因为不习惯美国中部生活独自在加州已12年。2003年她通过一年半学习,取得美国按摩执照,是全美承认的合格按摩师。按摩执照须定期更新换发,她从没有做违法的事情才能一直顺利换照,一直遵守婚姻誓约没有和人发生关系,警方指控她卖淫实在过分。

  她出示医院验伤单说,到23日第五天了,她的手都没知觉,也没办法按摩做生意。

  在警局她曾问为什么要盖指印,一名会说汉语的刑警告诉她因为要检查她和证件是否是同一人,因为资料要送去旧金山,她要被关两个半至四小时。

  她说,拘留所关了十几个人,有两个便盆,附近都是卫生纸,她被关了七小时没吃东西没喝水,也不敢上厕所。被释时警员拿了一张单子要她12月15日出庭,华裔女警才跟她说警察说她是“妓女”,要她找律师。

  她不断喊冤,质疑警员怎么没有一开始就跟她说,还让她盖指印,现在面临起诉,希望透过媒体寻求协助。

  当日逮捕曾女的警察23日在外执勤,无法响应所有细节。辖区警佐Williams和一名警察调出该案件档案后回应,警方逮捕民众都会告知罪名和权益,如果需要食物饮水或要前往洗水间都可提出要求,也会询问民众是否生病或不舒服。

  警方拒绝让记者参观拘留所,但表示,拘留民众的地点是干净的。警方也说,若被捕民众会英文警局不会找翻译,若英文不好造成沟通问题可要求翻译,警局也有各语言专线。(李怡萱)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