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盼成芝加哥首位华裔区长 林泳强对赢得选战信心足

2010年11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芝市46区区长参选人林泳强(右),22日在母亲(左)陪同下,前往芝市选委会完成参选登记。(美国《世界日报》 图:林泳强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投入芝加哥市46区区长选举的华裔参选人林泳强(Andy Lam),23日兴奋地宣布完成参选登记,并表示,有信心成为芝市首位华裔区长。

  林泳强22日在母亲陪同下,前往芝加哥市选举委员会完成了参选登记。他表示,从今年8月起,他和义工们开始寻求支持者的签名,获得逾2000人的签名支持,是选委会要求签名数的八倍。

  据林泳强了解,上次46区区长选举,投票人数为1万1274人,在寻求选民签名支持的过程中,已有许多选民对他有相当的认识,加上他是参选人中最适任者,拥有最详尽的竞选网站,以及现任区长不参选等种种条件,都让他对赢得这次选战信心十足。

  为了因应选举的庞大花费,林泳强竞选团队和侨界友人将在近日举办多场募款活动。林泳强表示,竞选除了需要金钱外,亦须牺牲和家人相处及工作的时间,但他相信这一切都会有回报,因为他参选的另一个主因,就是带动更多华裔投入政治体系,以获得真正的代表权。他说,多数华人忙于读书或工作,以在学术及工作上取得成就,然而这种思考模式应该有所改变。

  为赢得明年2月的选战,林泳强在未来两个多月将密集和选民接触,同时进一步强化竞选网站,以争取选民的支持。(陈嘉倩)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