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体障华裔女童离奇坠楼身亡 警方列谋杀案 

2010年11月25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后港组屋区24日发生一起离奇坠楼命案,一名12岁体障华族女童疑遭人从高楼推下,跌死在地面层。警方经调查,将该案列为谋杀案处理,过后带走女童家聘请的印尼籍女佣回警署协助调查。

  不幸丧命女童姓李,洋名琳达,身体有先天缺陷,行动困难,必须由旁人搀扶才能行走,因此一般推测,女童不太可能翻越组屋围栏自寻短见。

  琳达与父母亲、女佣一同居住在后港51街第573座组屋四楼。她就读于亚洲妇女福利协会在杨厝港开办的特殊教育中心。

  警方一名发言人在证实这起命案时说,警方是在上午6时左右接获通报说,有一名女童被发现倒卧在住家组屋楼下的血泊中,毫无气息。医护人员过后赶到现场,发现女童已死亡。

  记者所采访得的资料显示,命案很可能是发生在上午5时30分左右,当时天色还是很阴暗。

  住在女童家附近的一名陈姓男子(40来岁)说,上午5时左右,他外出跑步,命案还没有发生。过了一个小时,他走回来,就看见一名华族女子站在尸体旁,才惊觉有人死亡。

  住在9楼的陈姓女子(43岁,家庭主妇)也告诉记者,早上忽然有警察来敲门,问她家里是否有一个身高1.4米左右的女孩失踪,原来警方在发现尸体后,正沿家逐户寻访死者的亲属。

  林素卿(41岁,家庭主妇)与琳达住在同一层楼。她说,早上的时候,琳达的母亲李太太起床,发现女儿不见了,非常紧张,慌张地向邻居求助。

  有人告诉李太太,有一个人坠下楼,李太太才从住家的窗户探头望下去,歇斯底里大喊女儿的名字。接着,她慌忙跑下楼,发现躺在血泊中的瘦小孩子,正是失踪的女儿,顿时伤心欲绝,大哭起来。

  林素卿说,她看见许多警员进入琳达的家,当时平时照顾琳达的印尼女佣,面无表情,安静地坐在客厅里。

  琳达的死因众说纷纭,附近一名刘姓居民说,他看见琳达家身材瘦小的女佣被警员带上警车,怀疑命案与女佣有关。据所知,女佣在警方上门时,还在家中睡觉。由于大部分居民在案发时仍在睡梦中,如果没有目击证人,除非有人主动认罪,否则将使这起命案的调查工作,变得困难重重。

  琳达怀疑是从组屋垃圾处理处的围栏边被人推下楼,重重摔跌在地面层前,整个人曾撞及二楼处的屋檐,接着才滚落地面,但至今仍不清楚琳达坠下楼之前是否已经死亡。

  案发的确切位置也仍不确定,但一般认为是在琳达居住的四楼。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案件仍在调查中。(陈宇昕 刘丽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