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一摩托车劫匪抢劫华人超市 被警察阻截逮捕

2010年11月25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网报道,23日下午,在阿根廷银海市,一骑摩托车抢匪持刀抢劫一华人超市后,被警察追捕,最终落入法网。

  被抢华人超市位于银海市Independencia 大道和Vieytes街附近。当时,一摩托抢犯持刀进入超市要求女收银员将钱交出。抢匪在拿到钱后,迅速骑摩托逃离现场。

  超市迅速拨打911报警。附近巡逻警车在接到报警后,向事发地靠拢。在离事发超市不远处,警车发现抢匪的摩托车,在尾随了一条街以后,第二辆警车在一十字路口将嫌犯截住。抢匪从摩托车上摔下来以后,企图逃跑。在跑了半条街后,终被两名警察逮捕。

  经查明,该抢匪仅24岁。警察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刀具以及大约300比索赃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