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酒吧饮酒疑因争风吃醋起争执 纽约华裔男子被刺伤

2010年11月25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23日凌晨发生一起疑因饮酒后争风吃醋伤人案件。一名男子与多名朋友在酒吧内一直争吵至东百老汇时,被人以利器刺伤,血流如注,倒在地上。他的朋友则一哄而散。警方到场后将受害人送医,据称伤势颇为严重。警方对此案已展开追查。

  此宗吃醋伤人案发生于23日凌晨4时左右,地点在爱烈治街某酒吧内。据警方消息人士说,当时有7至8名华人青年在酒吧内喝酒聊天,其中有一名女性,是伤者的女朋友。就在大家喝得有点醉意时,伤者发现女友在一角与另一男子小声说话,他心中不悦,上前干涉。男子反唇相讥,女友也指他小气,因而三人发生口角。

  消息人士说,其他朋友见状,上前劝解,但反被指责多事,又再吵起来。后来结账,一伙人边争边吵离开酒吧,走到东百老汇67号门前时,争吵升级。疑有人不忿伤者出言不逊,加上几分醉意,乃拿出利器猛刺伤者。伤者闪避不及,当场倒地,但仍向前奔逃,到65号惠州工商会门外时,不支倒下,爬不起来。这时,肇事者见事态不妙,急忙散去。

  警方接报后赶到,立即封锁现场,伤者急送表维医院救治,据悉伤势严重。警方对该案已展开调查。

  据在案发现场开食品店的一名女士表示,她7点半开铺时,看见警方拉起警戒线,细心检视现场证据。她的店前则遗下一滩血渍,瞩目惊心,立即冲洗。惠州工商会的秘书温志明9时半返会所时,赫然看到门外血渍斑斑,也即时拿水刷洗。(叶永康)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