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次进行物业交易未申报 加华裔医生涉嫌逃税被罚

2010年11月26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温哥华市一名华裔医师因涉嫌逃漏税受到加拿大税务署调查,省级法院24日做出判决,该名医师须缴纳85464加元罚款。

  根据加拿大税务署资料,在温市执业的梁姓精神科医神(Raymond Ambrose Liang)于2004年及2006年进行多项物业交易,其中有365615元并未如实申报,包含转售四件预购公寓合同,并以不合理对价关系从自己经营的Kawa Kooksai公司购得一栋城市屋,借此从中获取利润。

  卑诗省级法院24日做出判决,梁姓医师须缴纳85464元罚款,等同于他在2004年逃漏税款的1.5倍金额,再加上2006年逃漏税款的两倍金额。

  加拿大税务署提醒民众,如果过去几年曾有漏报所得情形,仍可主动向税务署申请补办并缴纳应缴税款,如此便不会受罚;但如果经查有未申报或不实申报情事,民众除了须缴纳所欠税款及利息外,还须另缴罚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