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洛杉矶地区一华资服装仓库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0年11月28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6日晚间美国洛杉矶南艾尔蒙地市一间占地5000平方英尺的华资服装仓库失火,消防单位接报后投入扑灭火势。

  根据南艾尔蒙地消防局表示,火势于晚间7时45分窜出,地点是1827 Floreadale Ave.的服饰公司Specian Apparel, Inc.。洛杉矶消防局的火警检查员Fred Stowers表示,至晚间10时为止,消防单位已经控制包括屋顶部分的75﹪火势。

  该公司制造运动衣鞋和行李箱,在香港台湾都有设计中心。失火的库房用来做客服和批发中心,并存放货品。

  Stowers描述,仓库的大火一开始相当猛烈,加上还有地面的缆线阻碍架设云梯,迫使消防人员得暂时撤出库房,等火势稍微减退,再开始灌救。Stowers说:“当时待在库房内相当危险,所以扑灭工作不能太过急躁。”同时,警局协助撤离火场附近的店家,以免火势扩张危及周围。根据了解,无人因此次的火警伤亡,火势亦无扩张的威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