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涉嫌诈骗众多华人移民的罪犯被判入狱

2010年12月01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前些年,震惊新西兰的“Green Acres”连锁诈骗案,近日终于有了眉目,该公司合伙人之一的Keith Lapham被法院判处欺诈罪,并依法服刑三年零八个月。

  Green Acres公司是以除草和烫衣服等业务为主的著名连锁加盟公司,该公司合伙人之一的Keith Lapham以出卖生意为诱饵,将诈骗目标锁定在新移民这个弱势群体之中,有很多华裔移民及印度裔移民在购买他们的生意后,才发现自己所赚的钱远远没有达到Keith Lapham当时向他们所承诺的数额。

  审理此案的法官Mark表示:Keith Lapham的犯罪行为给受害人及其家庭已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很多移民因此丧失了在新西兰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被迫离开新西兰而返回原居国。

  重大诈骗案调查组称:Keith Lapham涉嫌欺诈罪最少有三项,涉案被骗有256人,其中绝大多数为新移民。欺诈金额高达约380万纽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