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商吴庆华获任多伦多贸易局董事 愿做沟通桥梁

2010年12月01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创业协进会前任会长吴庆华成为多伦多贸易局董事会中唯一一名华裔董事,他表示多伦多贸易局非常重视本地华人社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华商与多伦多贸易局之间的沟通桥梁。

  吴庆华介绍,他从今年9月开始获得邀请被任命为多伦多贸易局董事,是董事会中唯一一名华裔董事,有六万名会员的多伦多贸易局在本地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对于本地政府制定政策都有很大影响力。两年前吴庆华就参与贸易局的多元文化委员会,在多元文化方面提供谘询意见。

  多伦多作为一个多元文化城市,加上华人社区以及华商对于本地做出的贡献,令多伦多贸易局愈发重视华人社区,也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华人的需求,因此任命一个华人社区代表作为董事会成员,目的也是为了加强与华人社区联系,让更多华商参与,协助多伦多商界开拓大中华地区市场。

  吴庆华表示,华商对于多伦多贸易局了解还不太多,希望在自己两年的任期内加强华人社区与贸易局的交流和联络,将华人社区的意见反馈到贸易局。目前创业协进会已经与贸易局达成协议可以互用对方设施。(乔森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