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将科研成果转为产品 美媒评成长最快企业华商入选

2010年12月0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石全和他的公司所获的荣誉奖牌。(美国《世界日报》/王明心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三角商业杂志(The Triangle Business Journal)日前选出北卡洛丽市与德伦市地区(Raleigh-Durham)前50名最快速成长的公司。遴选条件是总部须设于北卡,年营收在400万美金以上的私资企业。华裔石全(Giles Shih)所经营的百瑞国际生技公司(BRI, BioResource Internation)荣列第十名。

  百瑞公司于11年前由石全和其父北卡州立大学家禽学系教授石家兴,根据其学术上的研究和发现而创立,将一种可分解角蛋白的酵素加入动物饲料中,增强鸡鸭猪等动物对蛋白质的消化,帮助动物成长得更强壮,并降低业者的饲料成本。

  石全大学时就读康乃尔大学微生物系,在爱默蕾大学(Emory)得到微生物与分子遗传学博士,又至杜克大学进修,得到行政企业管理硕士学位。石全活跃于北卡世贸协会和北卡华裔商会,经常受学校和商业团体之邀请给予有关企业经营和农业生物技术的演讲。

  经过几年的努力,BRI与美国主要动物饲料公司Novus International定下合作方案,将产品推向全球,目前已成功地开发了亚洲和南美洲的市场。今年BRI的营利明显的成长。

  一路走来,石全回顾地说,从最初在筹款、技术开发、开拓市场的困难重重、到今天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他很欣慰公司一直在往正面的方向前进。为此他要感谢父母和股东在精神和财力的支持,北卡生物科技中心的协助,以及副总经理王正杰从创业开始,一人身兼数职,不辞辛劳的打拼。

  石全很高兴百瑞公司能够把一项学术上的研究转化为可实际制造的产品,而且使许多家禽养殖业者因成本降低而受益。他希望公司能更加国际化,未来在全球都设有据点。(王明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